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生论金:美元避险被哄抢,金价将跌穿1848低点


  周四,金银延续了一波下跌,发生在欧美盘时段,亚盘的反弹成诱多的表现,晚间时段金银双双下挫,再次创下新低,只是好景不长,尾盘快速拉升,重新收复失地,尤其白银收回了所有当日下跌的幅度,市场似乎又出现了唱多的声音,而这正是空头需要的。


  不过,周一博文当中,已经以一篇《李生论金:金价将跌至350每克,调转方向看空金银》,当时可能不少质疑与不屑一顾,短短四天的时间,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金银向下的破位,并非未来对于市场的悲观,而是向下的洗盘,才能酝酿未来更大的单边,如若总统大选在下周落定,金银仍然会下挫,与3月份卖预期、买事实的套路一样。




  4小时,有一波向上的反弹,亚盘这种反弹,是否会延续才是延续,下跌行情最担忧的不是亚盘的反弹,而亚盘的急跌,如果早间开盘之后快速下探,欧盘收起来,这基本是一种反转的信号,而亚盘的反弹,往往会给幻想抄底的人留下一些念想,而欧盘的方向才是决定当天的关键,昨天盘中高点在1886,那么今天就以此为界,突破了再说,没有破位前,先以昨晚美盘后面反弹的高点1878-80的区域为压力点,继续布局空,这一次,定点在1845,而不是前低点,破位就会虚破一下。


  白银,盘中自23.5附近下跌到22.5,日线BOLL微张,已经破位了10月7日盘中的低点位置,而21.6的位置是前低点,这里失守,才是多头最后慌张的时刻,短线压力在23.5附近,这不仅是昨天盘中的压力,也是顶底转换的位置,短线市场的反弹是为了迎合消息面,但技术面的走法,除非黄金破1935、白银破25.6,否则就无法参与抄底。


  黄金TD,也在横盘整理之后,如预期一般,跌破了400关口,以410元/克作为压力点,日线在收口之后,选择了向下的突破,向下第一目标点在10月线的支撑390元/克,而1小时经过下探后的反弹,跳空缺口的压力在398,防守点在400。


  白银TD,日线方面反弹后形成双顶形态,压力集中在5400上方,这是较为明显的下跌形态,日线同样收口后向下选择,单从1小时来看,昨天盘中一度跌至4733,而后向上反弹,测试4980一带的压力,今天则借此压力继续空白银,防守在5050上方,这是顶底转换的压力点,下方关注4460-4500区域。


  最后,就是几天没写的原油,近期油价经过一轮的反复整理之后,走出了相对有点单边迹象的行情,压力集中在36.5,而顶底转换的防守在37.8的位置,今天反弹在36.5-37的区域都可以参与原油的空,一旦单边形成,将有一波不错的行情,形成周线级别二次探底的行情。


  操作建议:


  1:黄1878-1880直接空,损在1888,目标1845。黄金TD则是在398附近直接空 ,损在400.5,目标则在390.


  2:白银靠 近23.5附近空,损在23.8上方,下方关注22.2-22.00。白银TD则是靠近4970-4980昨天盘中高点的位置空,损在5060上方,目标4500-4450。


  3:原油亚盘36.5-37的区域都可以空,损在37.8,目标34,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