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分析

?大盘的短线趋势可能会有所改变,由单边涨升转变为横盘震荡的格局。昨日大跌过程中,虽然指数日K线图形较为恶劣,但没有一家个股跌停,反而有17家个股涨停,这意味着短线市场不会出现大力度的恐慌性抛盘。而银行股等核心品种目前并无明显的做空信息,空头反扑力度并不会很大。小市值银行股继续走强,也就意味着大市值银行股仍有反弹空间,因此,短线A股的下跌空间并不大。


  当然,毕竟上证指数在昨日收出一根穿头破脚的中阴K线,成交量也大幅放大,说明驱动指数持续上涨的能量趋于衰弱。这就意味着多空开始进入到相持阶段,上证指数在2300点一线仍有望反复震荡蓄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