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分析

? 周五市场在经过前三个小时的震荡之后,在最后一个小时,市场再次出现了震荡杀跌的走势,从今天市场盘面上来看,早盘两市小幅的低开,低开之后股指维持着小幅的震荡整理的走势,成交量同时也出现了明显的萎缩,但是在临近收盘最后一个小时,市场再次出现了震荡杀跌的走势,沪指再次向2300点整数关口寻求支撑。


  技术上来看,市场在此位置已经展开了震荡调整的走势,年前强势上攻的局面,可以确定目前已经就此结束,关键在于市场会以什么方式来展开市场的调整。从时间上来看,现在已经开始进入2月下旬,距离下月召开的两会已经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从之前两会召开前的走势上来看,多数情况行情都是出现上涨的走势,为两会的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因此,对于目前市场的调整,很可能就是以快速调整的方式进行,以争取更多的时间。


  因此,对于今天市场尾盘最后一个小时的跳水来说,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首先,市场选择快速下跌来完成本轮市场的调整,那么市场运行的方式就会以时间前提。其次,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周末消息面的变化对于市场的影响也起到一定的作用,在经过三个小时的横盘正当之后,都没有完成上攻,谨慎资金开始离场,来规避短线的风险。最后,周线上,本周长阴线已经确定无疑,下周上半周,市场仍有下调空间,短线投资者已经开始选择离场,来等待市场调整的技术。


  操作上,重点把握市场结构性的行情。市场自去年12月份开始反弹,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秦岭水泥联创节能等个股就已经实现的翻番。我们在惋惜没有抓住她们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寻求未来仍有望翻番的个股。这些翻番个股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他们拉升启动之前,主力资金对他们已经实现了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