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期内或回补下方缺口!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创业板指早盘开盘后并未过分延续周五尾盘的回落走势,本月是业绩预告密集发布时间窗口,截至3月15日,两市共有151家公司发布了一季度业绩预告,其中有136份业绩预增,在151份业绩预告中,有138份来自中小板或创业板,创业板指在相关创蓝筹的推动下震荡上行,叠加次新股板块的反弹,场内人气被带动,题材板块全面上涨,推动创业板指数盘中一度涨逾2%,但相关板块资金集中在部分次新和中小创蓝筹上,大部分个股上涨力度有限,创业板板指上方受1850—1860中枢压制,相关题材板块人气无法全面激活的情况下,指数承压回落。沪指早盘在银行和券商板块的拖累下一度下挫,随后创业板指走高,带动场内人气,上证50在保险股的推动下反弹,沪指被带动翻红,不过大盘权重股终究不是当前资金主要关注对象,大盘翻红后位置横盘震荡,并未大幅走升。


后市预测:
明天两-会闭幕,大盘的维稳预期降低,早盘的下挫应该是维稳预期降低的反映,盘中大盘反弹并未突破上方均线压制,小级别均线开始空头排列,且权重股人气持续低迷,属于完全带不起来的状态,下方缺口缺乏人气支撑,短期沪指应该会回落回补下方缺口。创业板指周一的冲高主要是受创蓝筹的推动,相关题材板块如芯片、传媒、人工智能等的整体上涨力度并不强,人气还需时间恢复,形态上创业板指遇到上方技术压力后走低,小级别技术指标指空,短期还将回踩。独角兽概念周一盘中走低,不过作为创业板近期行情的主流热点还应持续关注,后期还会有拉升机会,工业互联网盘中领涨,在歇息回落之后周一表现,后市值得关注,应该还会走高。


个股点睛
维宏股份(300508):计算机应用板块,涉及工业互联网概念,财务状况稳中向好,股价近期连续反弹后回踩支撑,周一出现企稳迹象,小级别指标向多,后期还将延续涨势。


和佳股份(300273):细胞免疫治疗板块个股,放量反弹后横盘整理,近两天量能收缩接近起涨位量能,有再次启动的迹象。


东方网络(002175):属于文化传媒板块超跌类型股,前期大幅放量突破底部震荡平台后回踩,周一量能明显收缩,短期有再次拉升迹象。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