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水只为加息还是另有隐情?

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喜欢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早盘受到外盘美股指数上涨的影响,A股各大指数全线高开,中国平安披露年报显示净利润大幅增长,股票早盘直接高开带动了保险板块,同时平安银行也受影响走强带动了银行板块,另外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3月20日发布通知,明确了原油期货交割业务有关收费标准和可交割油种原产地利好石油板块和期货概念,石油和有期货概念的证券板块走强,推动大盘指数走升。


不过相关板块终究大市值蓝筹偏多,不符合当前市场资金的偏好,无资金承接的格局下沪指午后走低。题材板块如芯片、5G、区块链等早盘有复苏迹象,推动创业板指一度走强,不过权重板块早盘的强势使相关题材板块人气迟迟不能聚集,午后近期起护盘和避险作用的医药蓝筹股下挫,题材科技股短时间不能有效轮动承接,导致创业板指再度回落,随后独角兽概念独木难支,创业板指人气再度受到打击,跌幅扩大。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了带上下影线的阴线,整体上量能相比上个交易日明显放大,本来运行好好的盘面,下午却风云突变,在各指数回补日内缺口后,并没有直接良性的回拉,尾盘还走出了恐慌杀跌的走势,短期要多一份耐心等待企稳.


单看上午的盘面,整体运行健康,盘中板块轮动也不少,就算能够料到下午回来补缺口,估计大部分朋友也难以料到竟然会出现如此恐慌的跳水走势,轩阳在盘中说的“等到尾盘”就是等个盘面的确定性!市场下午两点开始回落,到回补缺口时并没有看到强有力的护盘,于是市场出现了破罐子破摔的行为,直到临近尾盘的时候,上证50指数才出现了护盘走势,把沪指拽回来了一些,创业板蓝筹这次不但没有护盘,还成为了杀跌主力军,大面积创业板蓝筹都是阴包阳的走势,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市场人气,就这样被尾盘的恐慌杀跌淹没了。


周三市场最后这么恐慌,真的只是因为美国晚间要加息吗?恐怕没有这么简单!毕竟美国3月份加息一事,基本上早就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有资金回避一下正常,但这么恐慌实在是有些过头了,加上盘中黄金概念迅速冲高,就好像有什么风险使得大家疯狂避险跑路,具体是什么目前还尚不能知晓,但还要看看后市的消息面和情况,既然市场走成了这样,就得尊重市场,


周四除非早盘上午就能迅速收复尾盘两点后的失地,否则的话拉锯震荡调整的情况要再次上演了,不过今天涨停板的数量并没有大规模缩减,说明盘面震荡但还是有不少可参与的机会的,那么就继续个股优中选优,耐心等待布局机会;策略上,市场延续反弹失败,尾盘恐慌杀跌,操作上需耐心等待市场止跌企稳,机会把握上继续从有资金关照的板块个股入手,把握好操作节奏。


如果觉得老牛的观点对您在股市里有帮助,请多点赞或转发支持,感激不尽!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