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为什么大跌?券商半导体抄底机会来了没有?

各位股神朋友们下午好!很久没有写文字版本的收评了,今天给大家写一个文字版本的收评。对于当前市场的走势而言,几个其实一直都有分享我的看法,每天都通过动态的形式分享,无论是从文章还是动态,我每一次的看法都能够精准地把握住,无论是板块还是指数的走势,精准无误提前分享给每一位兄弟们。对于当前的市场走势而言,我觉得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山重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为什么要用这句话来概括呢?最主要的原因是,在近期市场的持续下跌之后,很多人对A股的市场已经失去了信心,无论是从创业板指数的破位放量下跌,还是从上证指数的放量下跌,都对A股市场当前散户投资者的信心冲击的非常的大,但是古人有一句话说得很好,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用在当前市场真的非常合适。为什么说当前市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概率比较大呢?我觉得可以从几个方面去分析:


一是最近创业板经过前期的持续下跌之后,今天市场也是回调下方的上涨趋势支撑位置之后,出现了一个探底回升,虽然说创业板指数跌破了60日均线,但是上涨趋势均线并没有有效的跌破,而且我们每一个重要的支撑位置都不会说一次性就有效的跌破,而且它在60日均线位置跌破之后,重新收回到60日均线位置附近,说明这个位置还是有一定的主动买入盘,那么只要在下两个交易日之内能够重新站稳60日均线,说明这个位置还是有效,并且有望重新启动一波新的行情,并且它下方还有一条上涨趋势支撑位置,所以我认为当前创业板大概率已经出现了探底,走出了底部结构,新的一轮反弹走势的概率比较大。



二是次新股,我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最近的次新股,尤其的活跃,有很多的在一个月之内上涨的个股,有很多股票都走出了翻倍的走势,众所周知,次新股带动市场的,做多气氛也尤其的比较活跃,所以对于市场的走势而言,次新股一旦持续的活跃下去的话,市场就不会轻易的结束行情。


三是交易活跃,可以看一下最近上证指数的成交量在不断的温和放量,虽然最近三个交易日指数没有持续的出现大幅度的反弹,但是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下跌,你可以很明显发现,最近市场想要跌下去真的很难,有句话说得很好,只要市场有成交量流动性充足,市场就很难出现下跌,因为场外的资金主动性买入强。


总结,虽然每年到达年底的时候,行情都会相对来说比较谨慎,不会有大涨大跌的行情,但往往在这个时候也是布局跨年度行情的最佳时机,大家可以看一下最近的行情,很多个股都是从底部启动,持续的温和放量的个股,特别是近期的化工,有色资源,小家电,家具这些品种都是前期看起来并不起眼的一些品种,但往往在弱势行情下,这些个股更容易受到资金的青睐,因为他们在较低的位置,而对于一些个股交易活跃度较强的个股,当然是更加容易受到游资的青睐,对于短线投资者而言,明天可以重点关注券商半导体,这也是我今天下午反反复复提示大家关注的一些板块。


好了,今天下午就跟大家聊这么多,感谢所有股神朋友们都有奇怪的支持与信任,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麻烦点赞支持一下,因为我是带了你们挣钱,无论是从昨天的有色资源化工还是从今天的新能源汽车和半导体,特别是今天下午在一片大跌的行情下,我让所有兄弟们关注券商和半导体成功的抄底,点个赞再走行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