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缩量十字星,隐藏什么阴谋?市场透露出三大信号

各位股神朋友们是下午,收盘了,今天给大家先写一个文字版收评,所有人在看文章之前(麻烦点赞关注方便下次及时查看)在这里有你最想看到的一切财经信息,在这里会有最具有市市场独特眼光的看法,在这里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分析,市场的机会皆为你剖解。


对于今天市场走势,很多人都看到了,今天市场收出了一根十字星的K线形态,并且伴随着的是量能的缩,这是今天的唯一关键关键词,盘面上的个股也是跌多涨少,但却有不少的投资者看见了市场的投资机会,特别是前期一直调整的家电,医药,水泥,钢铁,军工,券商等板块的个股,均出现了不错的反弹走势,与此同时创业板板块指数也出现了涨幅超过1%,这个指数代表着散户投资者挣钱的一个指数风向标,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说今天市场虽然看着市场没有反弹,但很多人却看到了市场反弹挣钱的希望。


其实对于上证指数走势而言,个人还是坚持自己原先的看法,仍然还是认为12月11号14:2分的3225点这个位置,是这波行情的底部结构,我按照这个位置是底部结构来去推算,将前面的K线形态全部隐蔽,将3325点作为一个海平线,那么我们可以把跨年度的行情定义突破3465点为新的行情,而在箱体结构下方的震荡,仍然还是主力吸筹的缩量震荡,所以在这个位置更多的是投资机会,而不是风险的存在。


其实对于很多投资者而言,可能并未去发现每一波行情启动期的板块热点是如何形成的,板块将要形成新一波行情的热点,都会率先启动,记得在半个月前跟兄弟们聊到过,现在的炒作逻辑是炒作明年市场的一个预期。比如:明年公司业绩大涨的一个公司会是大资金布局的主要对象,像前面我跟大家聊到过军工板块中的一些个股中存在行业内的转折点,据说以前可能是亏损的,但是明年的预期是挣钱的,所以这种公司也是存在着很多的炒作逻辑。


再比如说,一些家电纺织等企业,因为订单排到了明年,所以他们的订单订单方面稍微会比较饱和,依靠出口的企业,可能在这方面会有很大的一个空间,这可以叫做一个去库存的一个操作逻辑,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明白,这就是大家接下来的一个投资的一个方向。


比如我前期一直跟兄弟们聊到过每一年的历史走势中,跨年度的行情都必不可少,而跨年度行情中,如果你不会选择股票,那么说市场就会启动券商板块,这也就是为什么说券商板块是牛市行情的旗手,因为在资金还没有形成一个很好的启动点时,或者说还没有启动新的板块热点是资金会抱团取暖炒作券商板块,就比如说最近有不少的券商板块中的个股走势就挺不错的,有不少的个股特别是一些有消息炒作的个股,已经涨幅超过了20%。


综合以上所述,奇哥认为行情已经探底回升,接下来行情就是震荡缓慢,向箱顶结构上方形成有效的突破,和投资机会则重点挖掘,以行业内细分领域的龙头,以及行业内的小市值公司为主基调,以炒作明年公司盈利增长为主的投资逻辑,进一步的挖掘更多的优质股,只要股票没有跌破重要支撑位,在底部区域震荡就应该要耐心的拿着,而不是害怕,而对于一些高位个股而言,要逢高减仓控制风险。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这么多,感谢所有古诗朋友们对奇哥的支持,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麻烦点击关注,方便下次及时查看。


免责声明:以上均属于个人的观点,不做任何买卖建议,以此操作的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