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哥幸运地躲过本次股灾,今天账户资金创了新高

? ? 六月中旬开始,沪深股市遭遇罕见暴跌。九成个股凶猛下跌,很多股票的股价被腰斩。甚至有些个股跌去百分之七十。可谓惨不忍睹。


? ? 哥还算幸运。基本躲过了这轮暴跌。在这次罕见股灾里的二十几天内。哥虽然没赚钱,但也没损失。因为哥六月份手里的重仓股是大多数股民看不起的农业银行和中国石油。这两支股票虽然也被主力砸了个坑,但几天后就拉起来了。七月初的第一批救市资金就是冲它两个来的。感谢农行!感谢石油!

? ??

? ? 股灾过去,今天哥的账面资金创了新高。比上次亮相的三月二十七日又多出了十万多。等到账户资金突破50万的时候,哥将再次转30万回银行。哥深深地感觉到在中国股市里混,定要小心翼翼。决不能太贪。小玩玩即可。

? ? ?

? 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