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关口还将激战


?


?


今天狼们又故伎重演了一出快速杀跌又快速收回的把戏,牛市的规律反过来佐证着牛市的继续。在外围暴跌一片惨淡的情况下,上午大盘在银行地产联合打压下快速带量杀跌,大量资金恐慌出逃,前期追高的炮灰团继续被埋葬割肉出局,空头也大有直接攻破3000大关的气势,就连狮王也举手投降老老实实交出了海通证券。不料下午又风云突变,就在空头快要补完3009的缺口时多头又发动疯狂反攻,主力部队同样是金融地产,看来红军司令部比狮王更加清醒认识到3000点的战略意义,因为3000大关的得失关乎多空双方鹿死谁手。


?


今天多空双方一去一回可以说打了个平手,都没有占多大便宜,但3000点大关的争夺估计还不会这样简单结束。上午的杀跌还只是把超短周期15分钟指标打到了底部,短周期30,60,120都还未到底,下午的反攻也只是超短周期5分钟的反弹,多头通过突然袭击利用拉升力度对抗调整周期占得了主动。日线依然还未进入空方阵地,接下来要关注的是明天上午的战局,如果明天上午多头继续展开强力反攻站上3100点,那30将进入多方,调整就有可能结束,红军就会直奔3300点去了,否则3000点还将展开反复争夺激战。狮王更倾向于后一种,认为3000点还需要反复震荡夯实,今天多头只是搞了个突袭埋伏,下午的大举反攻只是为自己留出更大的空间争取3000点大战的主动权,如果今天不搞突然袭击,3000点明天可能一下就被空头攻破了。空头虽然下午被打懵晕头转向找不着北,但明天可能还要卷土重来一较高低。


?


但是指数归指数,个股归个股,现在的指数已经被大盘权重股绑架住了,没有多大的实质意义,只要确信现在是牛市就行了。昨天说了在牛市里只要没有突发性的致命大利空就不会发生大面积的个股暴跌,所以可以踏实地做个股。现在股票和基金新增开户都在不断创新高,说明散户大军正在加速赶来助战。另外保险资金在踏空一季度后现在也开始加入多方的阵营,他们也是正规军和王牌部队,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趋势不明朗保险资金是不敢进来的,既然他们现在敢加速进场就说明牛市也已经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


还记得狮王跟你们说过的中国政策市的规律吗?政府迫切希望股市上涨,祭出实质性的政策大利好,股市开始大涨——股市大幅上涨以后政府又担心股市上涨过快,于是开始逐步发出N道金牌令箭警告投资者,但市场不予理会继续大幅上涨。3000点之前的行情是政策主导下的行情,3000点后将进入情绪主导下的行情,也就是在各方一致乐观预期下的大幅推升行情。你们未来一段时间将会看到在大盘大幅飙升后政府相继发出的金牌令箭,现在先给你们预告一下。


?


昨天晚上狮王又悟出一条规律跟你们分享一下:牛市中也有风险,但最大的风险不是套牢而是拿着蜗牛股踏空疯牛股;熊市中也有财富,但最大的收获不是抢反弹而是追随逆势领涨板块的领涨龙头。既然现在是牛市,既然牛市里最大的风险不是套牢,既然现在套不死人,那现在狮王就要改变操作风格了,不能求稳了,求稳赚不到大钱的,要赚大钱就必须追击最强的热点板块。现在券商开始引起主流资金的注意,所以接下来还是要关注券商股和参股券商概念。可惜狮王的海通被洗出去了,但在尾盘狮王追入了大众交通,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死翘翘,不管了,你们就不要追了,我做短线的。今天还有一个板块发生异动,那就是航天军工概念,八一建军节快要来临又逢国庆大阅兵,这些股票又已经调整了一段时间,今天才开始再次启动,你们可以考虑介入西飞国际,航天晨光,贵航股份,航天科技等等。那些老不动的蜗牛股换掉算了,会气死人的。海通和中信证券也是不错的中线蓝筹股。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