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军顺利平安到达陕北革命根据地


狮王今天宣告:红军今天顺利平安抵达革命根据地,不出意外明天将宣告红军长征胜利结束!


谢谢所有疯狂的人们,谢谢所有勇敢顽强的红军战士们,让狮王所有的承诺都已经兑现!


战场上几乎所有的人都杀红了眼,杀昏了头,不顾一切,这是牛市里不可避免的一个阶段,就像08年熊市里不顾一切杀跌割肉一样,其实中国股市里的规律真的很简单,赚钱太轻松了!


市场的疯狂已经让狮王的指标都失灵了,主力不顾一切诱惑散户大军追高,背后的目的就是要让他们做炮灰,让他们去站岗,自己好抽身而退。但说到调整,估计很多人已经听不进去了,但狮王还是要提醒大家,这样的疯狂背后就是中级调整的快速到来,暴风雨快要来了!


但究竟以什么作为卖出的标准呢?指标现在不行了,那就以个股做标准吧。如果跌幅榜上有5个跌停板,那就至少减仓,如果有10个跌停板,那就毫不犹豫清仓出局!切记!


我已经完成了狮王兵法和狮王指标系统的验证任务,已经没有必要再去怀疑自己交易系统的价值。今后将集中精力研究个股赚取财富,不会再频繁写博,请大家见谅!当然为了感谢大家一路对狮王的支持,关键时刻狮王还是会现身为大家指引方向!


牛市依然会是牛市,下跌也只是调整,但这次疯狂过后来的就会是幅度较大的调整,也即中级调整,如果拿着涨幅在2倍以下的蓝筹股依然可以持有一直做多到明年上半年,大盘明年创出新高也不是不可能,月线指标具备这个能量!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