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运行阶段规律

1、重大利多政策出台,行情启动,大盘大涨,个股普涨。
2、大盘强势整理,个股开始分化,龙头领涨板块和个股继续活跃表现,弱势股开始调整。此阶段,强势股持续强势,弱势股持续弱势,要敢追放量启动的强势股,坚决放弃无量不动的安全股。
3、大盘震荡小幅上攻,板块轮番上攻。
4、大盘震荡筑顶,弱势滞涨股补涨,强势股显露疲态或进入调整。
5 重大利空政策出台,行情结束,大盘大跌,个股普跌。

6、大盘弱势整理,个股分化,弱势板块和个股继续走弱,抗跌板块和个股趁机表现。
7、大盘震荡阴跌,板块轮番杀跌。
8、大盘震荡筑底,强势抗跌股补跌,超跌股渐趋企稳或进入反弹。

一轮循环一般分为八个阶段,1)—4)为上升阶段,5—8)为下跌阶段,当然,遇到超强或超弱行情时,也可能出现两个阶段的重复表现,这就要视当时的市场环境而定。


这是2月27日的博文,估计大家都忘得差不多了,今天重发给你们复习一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