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送中线能源潜力股一只

600397安源股份:1、江西省煤炭集团现下属企业包括萍矿集团公司,丰城矿务局、英岗岭矿务局和乐平矿务局,有生产矿井35对,原煤年产量850万吨左右。


2、江西省煤炭集团入主后已把丰城曲江煤炭开发有限公司90%的股权注入,曲江公司设计能力90万吨,煤种为主焦煤,为国内稀有煤种,是优质的冶炼煤、动力煤,被誉为江南第一井


3、曲江煤炭煤产销量同比大幅增长,今年上半年煤炭产品实现销售收入2.02亿元,同比增长了73%。


4、把曲江煤炭资产注入安源股份仅是重组的第一步,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将致力于把安源股份打造成为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连通资本市场的桥梁和资本运作的平台。将充分发挥上市公司资源配置功能,充分利用其具有的资源及开采优势,在安源股份玻璃及玻璃深加工产业、客车产业,通过努力仍不能做强做大成为安源股份主营业务利润来源的情况下,逐步将其控制的储量丰富的后备优质煤炭资产置入上市公司以达到整体上市。


●沿沟煤矿,全矿区总储量10258.55万吨,矿井设计生产能力90万吨,预计年净利润可达到2000万元;


●宜萍煤矿,矿井设计生产能力21万吨,预计投产后年平均净利润950万元;


●丰龙煤矿,主要煤种为焦煤,设计生产能力90万吨/年,预计年净利润可达到3500万元。


这3大煤矿已占江西省煤炭集团净利润一大半,且是优质冶炼煤、动力煤,一旦全部注入完成,江西省煤炭集团的主力煤矿将成功实现整体上市。


今天收盘为8.44元,建议后市积极关注,乘大盘回调之际逢低买入(5天均线和10天均线之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