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哲学

2009年元月14日18:10:


? 又一次说到股市如哲学,技术上,早已经说过这次的反弹目标在1950-- 1980。只是折腾了这么久,估计明天就要(会)到了。


? 一段时间来,当技术失去效力时,我总是在大家害怕买入(或者所谓的大师们都说风险太大,宜观望)时买入;在大家都有买入欲望或冲动时卖出。


? 明天到达1950左右时,我还是认为先卖出吧!没有只涨不跌的,反正在这个点位也应该回调了吧?!今天在QQ上碰到一位久违的朋友,感谢她,可我告诉她大盘上了1910后,回调就可以买入了,刚好我的电脑出了问题,我自己也是电话委托成交的,后来她说在等我,所以没有买,呵呵。


? 本来心中的打算是做到19号(或者大盘的1895左右),进入节日休息的。明天再临时决定吧!现在的行情,能看到第二天就OK了。


? 希望那些对本人的看法有不同意见的朋友最好文明一些,这也是尊重你自己的一种体现。其他的话就不多说了。


? 关于明天,重要的应该是下午,希望不是跳水。按照哲学来说,今天踏空的人,会在明天上午大盘回调到1900附近进场的,如果年前没有行情,下午应该跳水套牢这些人(或资金),如果没有跳水,说明行情真的来了。迎接吧!


?


(已开通新的博客,只要点击一下博客首页右上角的博主链接"我的 新版博客",就行了 .)


(个人观点,切莫叫真,一切以临盘实盘为准!所有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是你操作的依据!!!)   


  ??纯属个人练习,我的地盘我做主!如有路过的朋友,欢迎指教,更欢迎交流 ;杜绝使用 一切不文明、攻击性语言及表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