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大涨停股具牛股潜力 字体: 大 中 小

?高溢价吞并中金在线 三五互联进军互联网平台运营领域


  涨停股票:三五互联


  看点:高溢价吞并中金在线进军互联网平台运营领域


  根据预案,三五互联拟由公司自身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中金在线99%股权,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三五天津支付现金购买中金在线1%股权;另外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标的资产交易价格暂按2.1亿元计。公司认为,本次交易通过将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与上市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协同效应,将有助于改善公司资产质量,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分析人士认为,公司通过收购中金在线100%的股权,进入互联网平台运营领域,由单纯向企业提供软件、邮箱及以此为基础的信息化服务转变为同时向企业、个人客户通过互联网平台提供信息化服务,客户群体有所扩大,业务内容得以丰富。


  资产重组申请获受理 西藏珠峰强势涨停


  涨停股票:西藏珠峰


  看点:资产重组申请获受理


  5月5日晚间,西藏珠峰公告称,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受此消息提振,公司早盘开盘不久即封住涨停板。


  政策利好预期与行业复苏助涨华天科技


  涨停股票:华天科技


  看点: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将出


  有媒体表示,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部门正在制定的《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实施细则,将于今年出台。受此消息提振,华天科技早盘开盘一瞬间就封住涨停板。2012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长53.29%。而最近公布的业绩数据显示,2013年一季度,公司主营收入同比增73.99%,净利润同比增35.54%,公司预计2013年1月-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至4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