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悲观不要失望

猛烈洗盘变成猛烈杀跌,上周还风光无限的A股,今日让人不寒而栗。既然已经下跌,再去讨论下跌的原因已没必要,而是考虑下一步该怎么做。今日下跌动能主要集中在权重股上,指数贡献能发现前十位就为上证下跌贡献了50多点,可以肯定打压权重股就是为了洗盘。跌幅榜中跌停也不多,大部分是前期涨幅偏大的个股。从昨日最高点到今日最低点,上证已下跌200点,短线快速下跌已消化了做空动能,再去杀跌已没必要,反而是新的机会正在酝酿之中。


下跌中保持冷静,没卖的不用悲观,已卖的也不要高兴,股市就是战场,战斗随时会发生。一直反复强调这次是洗盘,既然是洗盘就不用害怕。今日尾盘已出现抄底资金进场,港股在收盘前出现大幅扬升,也许明天就会阴转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