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在商机”潜在哪里?
   现在的企业营销基本上分大块。那就是传统营销与网络营销。但是真正的网络营销很多企业还没有开始。他们虽然有网站。也有付费电子商务平台。但并没有很好的利用。而是个摆设。一是主要没有好的电子商务人才。二是电子商务没有收到成效。而放弃了,根据我对我的同行的了解。电子商务利用的好较少。也是出于以上原因。

  我曾到一个民营企业做销售管理。他也有网站。开始还在百度上作了搜索关健字竞价。因感觉没有成效。后也放弃了。也加入诚信通二年了。曾没有诚信通商铺。以老板注册的笔名在社区的人气是零。你可想而知。之所以没有做成一笔生意。其主要原因没有懂电子商务的人。销售部没有一个懂电脑的。贸易通的功能根本不会用。我去了以后。确确实实在诚信通上为企业做了几笔单子。老板也看到了诚信通的作用。

  现在很多企业网络营销的不重视原因。主要还是对电子商务重大作用认识不够。由于没有尝到甜头。认为网络营销离他们还远。对电子商务发展前途和末来趋势还很迷茫。我问过很多企业老总。你加入诚信通的目的是什么?很多老总都说。加入诚信通主要是证实自己的企业的真实。但对诚信通的真正的作用还不清楚。他认为花几千元买个诚信通不算什么。但如何利用诚信通为企业产生效益而考虑得很少。

  当然在电子商务知识还没有普及和电子商务理念还没有得到人们完全认可的时期。传统营销仍然是企业的主营销。但是企业应该看到电子商务的前景。你为什么不可捷足先登呢?你为何不可尝试一下呢?之所以说企业营销必须是两条腿走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