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要点!

下周操作:



本周股指用巨幅振荡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不断在60天线下方来回拉锯。由于60天线一带抛压沉重,加之股指本身短期涨幅偏大,外围影响a股,多方不敢茂然去突破60天线。而是在60天线的下方清洗浮筹,蓄势待发。个人认为合情合理。已为下一阶段股指轻装上阵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全周量能保持良好,体现逢低买盘的积极,主力达到了中途换手的目的。行情将有可能向纵深发展。周三股指放量下跌一百多点。周四成功收复。周五在下跌一百点的基础上又现大逆转,将股指从死亡线上来回。主力不是洗盘又会是什么呢?牛市中主力象这样的手法常出现。也难怪牛市中许多投资人也挣不到钱。本周热点又成功切换到3g,上海浦东,地产等受消息刺激受益个股中来。权重股也走势稳健,为下阶段搭台股指做好了准备。


着重来看看下周股指有可能的走势,可从以下几方面来看:


一,从日线来看:本周收出三阳一星加一阴的k线组合,有四个交易日下挡都在1880点一带,上档都触60天线,已构筑了一个短期平台位置。10日线对股指形成有效支撑。特别是周五股指收出带上下影线的阳十字星,下周更有个期待。目前,5日线1980点,10日线1939点,20日线1837点,60日线2035点。股指收于1969点,处5日线下,10日线上,macd指标已连拉出第11根红柱,柱体有规律缩短,短期调整难免,但白线和黄线仍处平行上行状,调整的幅度不回大。kdj三线下叉向下,也属短调迹象,欲要走稳还需2-3个交易日。


二,从周线上看:周线收出二阳加一星的走势,周五刚好收在10周线上,而下影线触5周线,表明下档支撑力度强。kdj指标三线向上发散j值已运行到50一带,还处中位,短期走势还好。且5周线和10周线已走平,5周线略有上拐之势,下周还有看点。macd指标拉出第2根红柱,柱体放长,白线已上穿黄线,反弹仍有空间。


三,从权重股走势来看。二桶油走势稳健,并无做头迹象。银行板块也只小幅调整。地产板块连续几日中阳上攻,处强势。权重股并无异常,下周股指应无大碍。


四,成交量上看。本周连续放量,若做头部,量会慢慢萎缩,而目前量能保持良好,在可控范围。


五,外围美股周五大涨,对下周a股信心有提震作用。


综合来看,各方显示头部形成论还为时过早,下周股指在经过短暂的回调整理后还有上攻的动能,上档还看60天线,下档在1850-1880点,投资人不必过于恐慌,振荡中个股机会多多,但切忌追涨操作,短线注意高抛低吸,注意板块轮动的节奏,中线者下周还可持股。


祝朋友们周末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