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板集结号

如果说之前不知道市场资金向哪里聚集,那么今天应该看得出市场涨跌冰火两重天了。创业板指数暴跌3.22%,而沪综指仅仅跌0.53%,为什么创业板暴跌,沪综指小跌?今天主板的券商还都是杀跌的,但是沪综指却非常坚挺!原因在于,市场资金向主板聚集!

今天跌幅榜的以创业板的居多,中能电气跌幅高达18%。这可是前期的市场龙头啊!但是,老龙头风光过去也是一片沙!新的龙头是主板智慧农业智慧农业是游资打造的主板高标龙头股,也是人气股,也是灵魂股!进而激发了从白酒的金徽酒,海运股,煤炭股,有色股,钢铁股等等主板多条炒作路径!

看懂这些,方知主板正在吹响集结号!


另外,市场短线不做主板,做创业板和科创容易耻大面。但是,有一种股叫做趋势股,比如金力泰,在9月初涨停启动时我卖飞了,至今股价已经翻倍!类似白酒也有一些趋势股,火药也有一些趋势股,机械也有一些趋势股,趋势投资才赚钱啊。


今天王老师先分享到这里。后面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欢迎长期收藏关注。想与王老师交流的朋友,可以随时在下方留言,老师会随时回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