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跌,假跌?

大盘指数今天都下跌了,沪综指跌得少,仅仅微跌0.21%,收在3339点。但是深圳方面跌得就多一些,创业板收跌2%。

不过,王老师认为今天杀跌是因为到了年底,主力机构调仓换股,看到很多之前牛气冲天的票,不断从高位杀跌,这就是主力机构年底兑现的表现啊,注意回避风险。

虽然大盘跌,今天也有一些板块和个股逆势涨,比如新能源汽车,比如海运,港口。也有主力机构抓紧时机做市值。

王老师认为,整个市场现在还是以炒作主板个股为主,虽然今天很多主板个股下跌了,但是相信大趋势没跌坏的情况下,后市有望再续升势,再创反弹新高。当然,本周的RCEP正式签订的特大利好刺激下,多年不炒作的航运好港口股,可以趁机强势表现表现了。

大盘指数这几个月总的走势属于经典的震荡市,而今日大盘杀跌是假跌,相信明天大盘会涨给你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