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09日:弃暗投明才能解套

投行操盘手日志: 7 9


特别提示:本人独家在东方财富网·博客发贴--实盘操作日志;请关注本博客的股友,将投行操盘手个人主页添加到收藏夹,以便第一时间查阅新贴,本栏目不分析大盘只推荐股票。看以前的操作情况请翻历史记录。


操作须知:


此次牛市最少持续5年,2007年股指必上6000点。07年让你用最快、最简单的方式挣钱!操作必读【东方博客】


操作纪律:


操作风格: 以短线操作为主。


           周期把握: 3-10交易日;


           目标收益:最少 5%-20%


            持仓结构: 100万资金不超过 3 只股票;


               则: 不做 st


              损: 操作时的买入依据改变,止损。


 请关注本博客的股友加我 QQ 271355489


 


目前持仓:


 


风险提示:客户不要跟风,否则风险自担。【东方博客】


市场最新消息:


别和你的亏损谈恋爱


鳄鱼原则 :
  成功的操盘手都遵循简单的交易原则 --" 鳄鱼原则 " 。该原则的引自鳄鱼的吞噬方式:被咬的猎物越挣扎,鳄鱼的收获就越多。如果鳄鱼咬住你的脚,它等待你挣扎。如果你用手帮忙挣脱你的脚,则它的嘴巴会同时咬你的脚与手臂,你越挣扎,便咬得越多。所以,万一鳄鱼咬住你的脚,你惟一的生存机会就是牺牲一只脚,壮士短腿。当你在市场中被套,唯一的方法就是马上止损,无论你亏了多少,你越是加码就将套的越多。


特别声明:本栏内容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请关注本博客的股友加我 QQ 27135548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