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消费品零售额将创1997年来最快增速

投行操盘手日志: 7 12


特别提示:本人独家在东方财富网·博客发贴--实盘操作日志;请关注本博客的股友,将投行操盘手个人主页添加到收藏夹,以便第一时间查阅新贴,本栏目不分析大盘只推荐股票。看以前的操作情况请翻历史记录。


操作须知:


此次牛市最少持续5年,2007年股指必上6000点。07年让你用最快、最简单的方式挣钱!操作必读【东方博客】




市场最新消息:


今年消费品零售额将创1997年来最快增速


中国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研究报告称,今年1-5月国内消费品零售额呈现不断加速的增长势头,下半年这种增长势头不仅仍会延续,且增速可能高于上半年,预计全年消费品零售额名义增长15.8%,比去年增幅提高2.1个百分点,这将是1997以来消费品零售额的最快增速.


周三刊登在中国证券报的该报告称,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消费需求增速逐月提高.1-5月累计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50万亿(兆)元人民币,名义增长15.2%,比去年同期增幅提高2.4个百分点,比去年全年提高1.5个百分点.


报告并预计,下半年消费增速可能高于上半年.首先,因为国家扩大消费的政策基本面短期内不会发生变化,且与消费结构升级相关的热点消费,如汽车和住房等消费不会降温;其次,肉蛋油类农副食品涨价对于农民增收促进较大,这将有力促进农民消费的增长.


特别声明:本栏内容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请关注本博客的股友加我 QQ 27135548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