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操作还需看这两点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后继续震荡回落,知识产权、网络安全、农业以及雄安等板块先后异动,个股普跌,成交量再度萎缩,盘面赚钱效应极差。 盘面上,子弹短信、养鸡板块领涨;钛白粉、次新股、高送转、上海自贸、稀土永磁等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8亿,深股通净流入4亿。



大盘仍然属于反弹趋势中,沪指调整只要不跌破2740点,创业板调整不破1463点,形成一分钟级别的第二个中枢后,还要走出向上突破的走势,所以从指数上来说,大盘走势形态良好,形态也非常标准。

最近市场一般都是一天强一天弱的表现,周二周三已经连续弱了两天,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今天一旦调整结束开始向上是一分钟级别的反弹,而且大概率是要向上创出新高。大涨持股待涨即可。否则防止一分钟级别趋势上涨背驰后大幅调整的风险了。


盘面个股走势非常弱,根本没有延续的热点和板块效应。个股表现最好的只有两连板,三连板已经绝迹,追高极容易吃面,低吸由于大多数个股反弹的幅度极小或者当天就会冲高回落,也很难有收获,所以目前市场根本就没有赚钱效应。


之前反复强调,短线操作看市场的持续性热点和赚钱效应,有才能参与,否则在这种极端弱势,成交量极度萎缩的情况下,观望是最好的选择。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写博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