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四实盘直播8/30(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30 12:21

午评:周四早盘两市冲高的时候主板继续遇到月线压力回踩,早盘说了,属于试盘走势。一个小时内没放量的话,今天走势不好看。盘面60分钟K线死叉继续,午间收盘的时候深市三大指数都已经破20日均线下去。本周除了前几天医药股相对分化稳定外,多数股票持续性走势较差。而今天出现了地量而且毫无热点的出货回踩行情,尤其是深市,今天早盘出现了大幅的出货,个股跌幅较大。盘面再次不进则退,月线压力太大。对于看指数行情吃饭的朋友,上周到本周建议只有放量突破2800才能进场,没放量突破2800建议空仓对待。关注资金走向的本周重点看的是医药,有短线拉高的该落袋落袋,还在继续洗盘震荡的就继续看。这行情短线已经凉凉

08-30 13:00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8-30 13:04

13:03 这种烂行情尽管管住手就对了,不要追高追涨,回撤时可以分批低吸看好的个股,但仓位不能重;不操作空仓的人或许零收益就可以跑赢绝大多数投资者,家里有矿且进入股市不是以赚钱为目的的除外。空仓看戏,守住本金,静待市场放量,否则反弹都是昙花一现~!

08-30 13:09

13:09 不知道午后股市能否发生奇迹收回去,今天深市出货量较大,所以个股方面跌幅大的多一些,前两天都没今天这么砸的,前两天窄幅震荡出货量不大,今天的深市出货量较大,按理说该出的话,这两三天都出了,8月13日的高点迟迟不突破,行情空间就打不开局面。

08-30 13:13

13:14 本来缩量调整两天,今天就是变盘关口,从外部环境看大概率往上,最终却选择小概率下行,着实有些令人无语,表面上似乎预期总是反着来,实际上是预期紊乱,几百亿的活跃资金主导涨跌,上下震荡比较随机,起伏无常,但稍微放长周期看只要内外部环境不发生剧变,大盘就是个震荡磨底,中枢位置在2750点附近,上下震荡区间不过百点,情绪冰点主动买套情绪回暖主动卖出,大体上就是这个策略~!

08-30 13:23

13:23 截至目前,涨停个股仅8家,4家自然板,情绪也是谨慎到极点,容易发生情绪极限转化,谁还记得上次涨停家数10家附近的是哪个日子?

08-30 13:29

13:29 两市目前是否走坏看近期的回踩会不会跌破周一的中阳,中阳内的缩量震荡走势只要没放量出货都叫洗盘,但是今天深市走势确实相对难看,深市出货量太大,不然就没这么多无奈了。

08-30 13:37

13:37 今天看到涨的好的有很多垃圾股,比如凯瑞德也是刚刚上攻,同样是业绩巨亏的股票。



08-30 13:47

13:47 指数继续弱势震荡,目前来看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创业板摇摇欲坠有跌破10日线风险,市场热度21%,继续下降,市场炸板率54%,继续上升,两市成交714亿元继续无量,所以这里大家要保持谨慎等待机会。午后看看有没有奇迹,尤其是大金融会不会来护盘。

08-30 13:57

13:56 温水煮青蛙,盘面没有激情,没有热点,二八齐跌;两市资金净流出超百亿元,周一进场的资金,周二、周三可能是出局了,目前点位,就看周一进场的资金能否重新进场托盘,2750点附近应该有吸引力~!

08-30 14:07

14:07 小幅反弹没大动静,还是没改观,早上60分钟K线死叉之后就没戏,唯一能期待奇迹的也就只有大金融护盘,其余的不会有动静的。

08-30 14:13

14:12 两点之后继续放量跌,两市的20日均线都砸破,就看周一的阳线破不破。今天跌幅1个多点的股票偏多,足足有1000多只,2个点以内跌幅的股票有近2000只,说明大跌的股票还是不多,这种慢慢磨的走势很考验心态。

08-30 14:17

14:17 关键今天深市净流出太大了,目前都快净流出100亿了,出货量多了一些。前两天加起来都没今天一天多。还有这个月和上个月有个共同的特征,都是临近月底科技股走完回踩,上个月还不一样,因为是科技股回踩调仓基建,本月是涨完科技股之后本周出货,盘面月底继续调。

08-30 14:22

14:21 国企又来作孽了,中成股份、瑞泰科技,国鲁中投、湖南天雁等纷纷异动拉升,今日还是国企改革不断表现,只是没有封板个股,力度不足。没什么卵用!

08-30 14:26

14:26 这市场有点无聊了,跌又跌不出恐慌,但是又没人气品种带动。垃圾行情。以前一旦大跌还有报复性反弹,现在行情变谨慎了,不会暴饮暴食,慢慢调整,拉的是爆拉,调的时候慢慢调。以前的吸筹多数是这么走的,但是今年是熊市,没法用以往的趋势来分析现在的走势。

08-30 14:40

14:40 真心服了乐视网,行情这么弱,他今天持续维持高位,贾跃亭造它的车,都跟乐视网毫无关系,这种明显刻意炒作自救的主力。被套怕了,随便拿个事情就炒作一番做差价。

08-30 14:49

14:49 大金融没来护盘,两市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是10日线支撑,这里尾盘要是放量跌破下去就是一阴穿三线,容易走坏。按照以前的大跌是隔天有报复性反弹,这三天来的回踩来看,明天确实有,午后有看到深股通回流,深股通的作用比沪股通好一些,在7月份和8月份以来,深股通抄的板块几乎没有一个短线走坏过。

08-30 14:53

14:53 但就算有反弹,在2000亿关税消息未落定前,大家最好将仓位控制在5-3成以下,等消息面明朗化再根据情况考虑将仓位提上来,毕竟贸易战因素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因素~!

08-30 14:56

14:56 中路股份尾盘涨停,尾盘有人利用资金优势快速拉超跌的股票。

08-30 15:02

15:00 尾盘股指继续回落,沪指失守20日线2074点生命线支撑,10日线2733点未必能止跌,多头今日失踪了,空头太嚣张,我看某队明天又要窜出来了;普跌跟普涨一样,第二天大概率也是分化,不过明天个股的机会比今天会好许多;有分批潜伏布局主流人气超跌个股的可以耐心持股等待轮动机会,当然要控制好仓位来应对当下的磨人震荡;祝好运~!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李鸣亮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