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空仓休息,就是最好的策略

?? 长时间没有写些东西了,从09年下半年到现在一直很忙碌,搞实业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想法和目的总有差异,完全达到高度的统一只能是一种理想状态,也是不懈追求的方向。由此可知,变化莫测的股票市场,要正确的预测和把握那就更难上加难,庆幸的是整个年头的收益还算理想。


?? 在市场里呆长久了,就有一种敬畏之心,深怕胡言乱语伤及无辜。不同的经历、不同的体会、不同的偏好和目标要求,对于行情的把握,人人之间是很难贯通与理解一致的。


?? 行情走到现在,散户必须注意风险的防范。期指开了,系统风险的防范主力有了种很好的工具,大盘自下跌以来,护盘的力量很弱,甚至可以说,主力没有必要进行有效的护盘,广大散户朋友在观念上,必须对下跌行情有新的认识。虽然今天权重股尽力上扬,力保沪指红盘,但我的看法是,也许这是一种“面子”行为,总不能:烟花高挂映黄浦,行情雨表尽失颜。花开花落,江面灯火,该怎么还得怎么。


?? 沪指围绕3000上下点运行了近9个月,脱离平台,选择向下,悲观的看,空间应该在2380--2550之间。向下的方式很简单,因为前期复杂的整理形态,也许一口气直达目标,部分股票已经表现出这样的特征,无论如何都应该及时离场休息,等待机会。


?? 年初选择的000798和000920票,从重组角度思考和盘面观察,似乎有资金参与,如果大盘下跌到位,及时应该跟进,从长线投资方面把握也许会有稳健的收益。002259生不逢时,一直没有暴炒,值得参与送股并长线持有。


?? 跌意味着机会,踏准市场节奏,作真正的赢家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