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大盘C浪特征,直指1949点。

?? 今天是一个很值得记录的日子。

?? 国际黄金8月期价跌破1300,创出历史新低,每盎司1286.2美元。(美盘20日时间)跌破1200已经没有阻隔,只是时间问题。未来也许见1000美元吧!期待中。

?? 沪指继昨天跌破2100点,今天直奔2000点而去,大势已去。浪型特征是整体调整浪的C浪,残忍无比,铡刀断头,血喷如柱!

?? 结果目标有挑战1949点的可能,积极做好防范!

?? 跌势就是创造机会,更是释放风险。所有掏圈钱政策的恶果总要爆发!

?? 公用事业类,可作为避险港湾。

?? 个股未走B浪或先行调整者可观察之。个人在看000905,有两岸签订服务预期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