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水煮青蛙式,看好上涨

一维:大盘K指数

依据当天大盘K线指数:

明天大盘有下跌出现,并回升,小V字走势

二维:上下压力和支撑K指数

依据今天天资金流入,流出指数,明天大盘上线压力位在3478点附近,下线支撑位在3385点附近。

三维:个股K指数

依据当天的主力潜伏个股有:湖南天雁,国投电力等。

综合判断:

1,明天大盘属于窄幅震荡走势。

2,依据今天上线压力位和下线支撑位看明天大盘走势比较平缓,没有急跌急涨出现。可依据上下压力位和支撑位进行操作。

3,从个股K指数来分析,大盘明天同样不支持下跌。



个人意见,不做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