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小幅收跌:四大行尾盘暴拉护盘 超300股跌停

? 昨日千股跌停严重打击了市场人气,欧美股市9月开局又遭受重挫,导致今日A股直接巨幅低开。沪指低开4.39%,盘中最低下探至3019.09点,之后一路震荡回升,午间收盘时顽强翻红。但午后回升乏力,沪指再度回落。尾盘四大银行股暴力拉升,带动股指再度回升,最终小幅收跌0.2%,报3160.17点,日内振幅超过5%。两市合计成交仅7487亿元,超300只股票跌停。


  值得注意的是,银行股今日尾盘护盘功不可没,板块指数大涨6%,工、农、中、建四大行强势领涨,工商银行涨停。


 广州万隆表示,连续的下跌使得指数严重超跌,2850点的反弹确定了短期底部的形成,但指数已跌破年线。反弹仍应逢高减仓。小盘股的下跌也近尾声,等待反弹。


  中证投资称,投资者还是应该多看少动,减少操作,没有必要冒较大的风险来博取不确定的利润。


  在广发证券看来,连续暴跌之后部分蓝筹公司逐步进入价值投资区间,并且经过前期的充分换手以及当前机构仓位普遍较低,市场继续大幅杀跌的可能性不大,但要走出颓势,必须看到改革超预期推进、汇率预期稳定、基本面见底回升;预测9月份行情将围绕当前位置构筑底部区域,市场将呈现结构分化,沪指围绕3000点中枢运行。


  长城证券最新策略观点认为,“双降”适时出台对市场还是起到了缓和情绪的作用,但市场不会只因为看到“双降”就出现真实底部,真正的底部一定是市场通过符合自身规律的方式去探寻出来的。未来市场底部将在风险偏好彻底修复后缓慢呈现的,市场向上的概率更大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