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晚投资有理有我推荐的年度十大金股,欢迎收看!

?今晚今晚投资有理有我推荐的年度十大金股,欢迎收看!节目组安排节目的问题,没用我看好的中国船舶,结果用上了大秦铁路,所以我没有过多的挺大秦。但是至少大秦铁路是一只进可攻,退可守的票,节目里最后选出的十大金股里其中有几只趋势明显走坏,大家切不可买,所以节目里后我后边说到,过去就是过去了,不能拿2010的热点和思路来选股,切记!


今日大盘走得很很强,高铁,船舶,水利如我预期中的那么强。上周五调仓买入不少高铁,今日提前收获红包,心情当然高兴。今日又加仓买了一些高铁,做好热点,只有做好热点才能挣钱,也才有可能将利润最大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