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磨练出成绩

?

一个普通散户要想在市场生存,必须长期坚苦卓绝的复盘、技术分析、信息解读,盘感、经验等等,是交易者必要的功课和素质。需要时刻保持冷静、客观的自我审视的态度。 股道的探索是没有止境的,不存在最高境界,只有更高境界。我们只能在方向正确的前提下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成功之路没有任何捷径,苦难是我们的良师。无论是大亏还是大赚,都要保持心里平静,每天坚持分析每一笔交易,看看有没有违规的情况发生。对于好的交易,好好思考为什么会成功,对于不好的交易要自我检讨,找出症结所在。因此,你要想一直都做得很好,必须在平常就非常在意自己的每一笔交易。

? ? ? 不要被获利的喜悦冲昏了头脑。要知道,天下最难的是就是如何持续获利。一旦赚到钱,你就会希望继续赚到更多的钱。这样一来,你就会忘记风险,你就不会怀疑自己既定交易原则的正确性,这就是导致自我毁灭的原因,因此,你必须时刻保持谨慎,亏钱了要十分谨慎,赚钱了要更加谨慎。每当我做一笔交易时,我总会提心吊胆,因为我知道干这一行,成功来得快,去得也快,每次遭受打击,总是在我洋洋自得的时候。任何事物毁坏的速度远大于当初建造其所花的时间,有些事物要花十年时间才能建造起来,然而一天就可以将其完全毁灭。因此,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严格的自我约束。对大部分人来说在市场中稳定获利,必须经过大风大浪才能养成,这需要漫长的时间和种种磨练,有时你甚至要放弃自己内心最根本的一些信仰才能得到,宛如一个人的历死重生、脱胎换骨,其痛苦的滋味旁人难以想象。人性的光辉是在苦难中孕育出来的,逆境往往是培养杰出心性最好的老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