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都怪蓝筹三重障和题材一大碍

昨天收盘分析我们就认为今天会有冲高回落。一道早点花了三道坎,第一道坎是10天线,结果指数还没有突击15天线,就已经止步于10天线了。

市场一下子从普涨大涨的强势市场转到了弱势,从题材板块看市场看是具有安全度的,早盘机械板块领涨市场,后来医药医疗板块领涨市场,并不缺乏轮动性。

另一方面,今天继续放量,市场也不缺乏流动性。

那么市场为什么一下子就降温了?


市场本身看问题,大约有下面几个方面:

我们认为主要是大金融做多不坚决,券商拉升不具持续性,超短线拉升往往都是套人行情。

银行板块更是孱弱,基本上涨一天跌四天。

二线蓝筹普遍走弱。

以上三大点主要是蓝筹板块出现了大问题。

还有一个就是最热门题材科技类半导体,今天领跌市场,板块内出现大面积个股跌停,显然是有资金获利了结了。蓝筹三大碍和题材一大障,是今天市场走弱的主要原因。


周三行情我们下文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