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准止跌精准反弹时与点

这一波下跌,大盘分析我们给出了低点支撑3530,告诉大家这是低吸位置。也给出来反弹的第一目标是补缺,第二目标是3600整数关。

我们用具体细节帮助大家把握机会。

下跌时不仅给出来低吸位置,也告诉大家超跌低吸的时间。

反弹开始,我们定出来反弹目标,也告诉大家反弹目标的时间。

昨天一道早点时间说的很清楚,上涨补缺就是本周初。

受消息面影响,周一各大指数低开调整。我们维持自己的分析,认为不会影响上涨趋势。


实际走势符合预期。

大盘止跌3530附近探底回升,超跌提示的时间点就是最低位置。今天指数上涨补缺,按时间细算,周二早盘就是周初时段,粗算,周二全天也都可以算周初时段。

结果今天补缺完成,而且实现了冲击3600整数关的周初最终目标。而且就是早盘开盘就开始了。也就是说,主力完全是按照一道弧线的时间和点位操作市场的。


今年是题材为主的市场,这一次也不例外。

下跌后个股操作,我们买入了600176,今天高开高走,收益非常不错。买入了周期类铜业股,更是周初反弹行情最大热门。

行业板块方面,节前再次推荐的农林牧渔特别是猪肉,多次领涨市场,今天也是涨幅居首。

最近也关注科技类板块,都不错。科技类板块细分很多,我有时候提一下,具体还是要大家自己把握。


至今,市场下跌止跌反抽反弹,完成了一个轮回。但这是一个关于3600整数关的轮回。


明天要正式突破3600整数关,这个是关键,能否突破?能否站稳?关系到反弹的前景。关系到更改级别的轮回。

额外说一下,指数这一波下跌反弹有三个轮回周期,目前完成的是第一个。

我们下文再做具体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