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炭期货暴跌后我们做什么?

我们在大盘下跌时给出了低吸位置,就是博客关键词3530。

买进品种就是有色铜业股。

随后止跌反弹,这两天逐渐高抛了。

有博友说,他们昨天也就是周二买进了,我有点懵,因为我们总有一个做反了吧?


去年四季度推荐周期类中线波段机会,那个时候买进可以持股。

到了今年四季度,我们认为周期类要转入高位震荡,持股时间不宜过长。低吸高抛最合适。

短线交易,要快进快出。

持股时间过长或者买入时间延迟了一天两天,都有可能短线受挫。


晚间期货大跌,主要是煤炭类,所以周期类煤炭等板块近期都要注意风险。

煤炭调整钢铁似乎有利好,电力也会有利好。金属冶炼如铝制品冶炼等,这个周三可以关注。不过如果周三这些板块高开,就要注意别追涨。

而我更担心的是泥沙俱下,周期类整体陷入调整。

所以我们还是将目光暂时转移到周期类以外的地方,等周期类这一波止跌再看抄底机会。

总体上是周期类分化,部分资金出货,中小创题材,互联网,科技类,大金融等都可能受益。


大盘调整下来有三个轮回,已经完成了第一个,也就是3600整数关基本达到了。

周中时段要注意3600上方压力导致冲高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