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夹缝中多空就要展开搏杀

昨天收盘分析说:明天要正式突破3600整数关,这个是关键,能否突破?能否站稳?关系到反弹的前景。

一道早点分析行情指出:周中时段要注意3600上方压力导致冲高回落。

盘中在博友群也告诉大家:今天期指不看多,但大盘也跌不下去,支撑较好。应该是小阴小阳十字星。小阴线居多。

也就是说,我们不看好今天能有突破。


实际情况是,指数没有突破3600第一个目标,果然冲高回落收盘小阴线下跌。期指也收出小阴线。其他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


板块方面,一道早点根据晚间煤炭价格大跌的情况,给出了受益板块。周期类钢铁电力都是主要受益者。今天这两个板块领涨市场。

但我们也担心泥沙俱下,现在看,市场整体确实不振,个股涨少跌多,还是需要注意安全。


短线看,周末两天需要多加关注。沪指面临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情况,需要有一个小的选择。

不过这个选择和我们前面说过的一样,都是短线走势,即使选择向下再跌一下,也无碍大事。

不过只要大金融发力,指数向上突破是合理走势。

这也是我的倾向。


我们会在下文给出具体技术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