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怪异:期指与大盘、指数与市场两分离

大盘探底回升时,我们给出关键词3600-3630作为反弹目标,一直没能突破。 当时我们认为。大盘冲击目标位置。会冲高回落。上周末连续两天的上影线已经说明了问题。

技术上看,大盘还保留着再次冲高的可能性。

冲高回落进入调整的概率也会更大。


今年以来,我们经常发现指数与市场整体脱节。茅指数成为一个奇怪的现象。

最近一个多月,我们又发现期指走势经常与大盘相违。上周五我们认为期指看涨结果大盘却是下跌的。

现在看期指也依然有上涨的趋势,但大盘技术分析确是向下调整。所以要关注大金融的走势。


总体上我们认为,市场依然是题材为主的市场,这是我们对今年行情的基本定义,目前维持这个分析不变。

因此在短线操作上,一般情况下,可以轻指数,重个股。

不过本周如果冲高回落,暂时回避一下,不要再操作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