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低吸准备探底回升

519调整前我们给出调整的低点3050关键词起到了关键作用。

我们告诉大家,调整之后还会冲击3100整数关和30天线。30天线是本次反弹的目标值。

以上预期都实现了。

随后反弹,我们告诉大家3150是第一高抛位,是主力卖出的位置。

果不其然,主力大肆抛压。这就是昨天,也就是周二,三大指数超跌的根本原因。


我们所有的分析预期都达到了目的。都被市场所验实。


昨天晚上美股开盘大跌,很多朋友都很担心。问后面会怎么走?

我就说了一句,探底回升。


早上起来看美股已经探底回升了。

今天就等A股探底回升。


周中时段,向下的关键词分别是3070、3042和3000点整数关。


3070本身就有支撑。基于3070技术反抽是合理的。

如果下探519的低点3042再反抽更好。

有人担心下探3000点,我认为是到不了。万一到了呢,那大家就抄底吧。

第1次下跌3000点,我们就说了3000点以下可以抄底,要大家低吸低吸再低吸。

无论是超短线还是短线,3000点附近都是机会。

现在这个分析依然有现实基础。

等以后3000点没有价值了,我们再提醒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