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麻烦需要暴力解决

周末一文我们简析指数行情,认为:

“本次反弹的最大障碍是3250-3260区域,这是压力较大的地方。

下周一,指数将会冲击10天线,这是一道技术小坎。别看它小,也要防止被绊倒。"


周一收盘分析我们说:

“10天线只是一道小坎。但突破后能否站稳,能否继续上涨突破第二目标,这也是关键。

我们敬畏10天线,也有一个技术原因:第二目标和第三目标可以说渐渐捆绑在一起了。”


我们将本周反弹第一目标设置在10天线,第二目标设置在我们过去的关键词区域3250-3260。

现在他们逐渐被挤压到了一块,形成了巨大的压力区。

所以市场普遍不看好周二行情。


我们认为多头也不会那么简单就放弃。所以周二多空双方必有一搏。


通过数据统计和短线精灵的指向,我们认为周二多空将会再次发生暴力事件,必然是大起大落的走势。


具体走势,我们估计是先向上突破,多头率先发力。然后空头反扑,压制指数突破。

今天拉出上影线是合理的。


昨天我们说了,关键时点是在尾盘,果然尾盘大金融券商拉起指数。

今天关键在早盘,多头向上拉指数的时候,要能站上去,还要顶得住抛压,守得住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