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老峰的启示:随山势起伏合理分配体力


不说很远,只说短线,我们是近期最早提出3250-3260这个重要区域的。然后3250~3260就成了本次反弹的重要压力区域,在这里将会冲高回落进行调整,已经成为市场共同的预期。

昨天三大指数也展开了技术调整。

当然,我们早有预期,也就离开繁华,走进山野。



昨天我们爬了庐山的五老峰。五座山峰上上下下,经历多了你就会明白,如果你掌握了它的山势起伏,有了预期,就很容易控制自己的体力,合理分配一下自己的能量。





昨天指数回踩受到支撑,而这个支撑也是我们的关键词,3215。


就像山峦起伏一样。行情也会涨涨跌跌。昨天跌了,今天也许还有探底。但上涨的势头依然存在,随时都会有技术反抽反弹。如果3215守得住,大家就有低吸机会。


不过我们爬山是来找乐趣的。如同我们炒股,我们是来炒题材的,不是来炒指数的。


所以让我们还是关注题材的轮动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