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庐山游记:捅破马蜂窝突击极限值

所有的人都将反弹的最终目标设置在3250~3265区域,但我们将反弹的这一波目标分阶段,设置了三个,最后一个其实是在3288魔咒关。

昨天中午一道午茶庐山游记说的很清楚:捅一下马蜂窝尝试突破极限值。主力还会向上再冲一次。

今天早盘主力终于捅破了这个马蜂窝。

我们一起努力爬到山顶去。突击极限值。


但是我要强调的是,捅破了马蜂窝突击3288魔咒关可能还要高位减仓,3288还会有高位震荡。

并不是说3288不可能突破,但是这里也可能会产生震荡,我们可以观察一下,停一下脚步,设计下一步计划。


午市,注意超短线冲高过猛。

注意节省体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