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行情怎么样?

外盘调整,我们股市会不会借机也进行调整?

理论上是有可能的,至少会低开再次试探下方支撑。

但。我认为3260的支撑是很难打破了,再一次探底回升是有机会的,甚至今天的5天线支撑也是比较强的,如果能守住5天线,则市场表现会更好。


所以我的结论是,今天依然有机会探底回升。

守住5天线探底回升,沪指有可能冲击3300点整数关。

如果再次深度下探,3260那么探底回升,很难冲击3300整数关。因为3288还是需要放量突破。


总体而言,今天市场没有大的问题,特别是题材板块都有机会。

如:

压缩空气储能、飞轮储能、液态和固态锂离子电池储能、钠离子电池储能、液流电池储能等高效储能技术;研发梯级电站大型储能等新型储能应用技术以及相关储能安全技术的相关企业。

新能源汽车,碳中和等概念。

煤电板块等。


我们仍然可以以题材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