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款排毒减肥芹菜肴
 
芹菜含维生素B及维生素C,可增强免疫系统功能;芹菜含有刺激体内脂肪消耗的化学物质,再加上其富含粗纤维,使粪便利于排泄,进而减少脂肪和胆固醇的吸收,故而有较好的减肥效果。它还具有清热解毒、健胃平肝、化痰下气、祛风利湿、利水通淋等功效。


 

  芹菜叶炒冬菜


  原料:嫩芽冬菜100克,芹菜叶150克,生姜丝10克,川盐、调和油、蘑菇鸡精各适量。


  制作:芹菜叶洗净;嫩芽冬菜洗净,切成丝。炒锅内放调和油烧至五成热,下川盐、嫩芽冬菜丝、生姜丝、芹菜叶、蘑菇鸡精,炒至熟,起锅即成。


  贴心咛嘱:滋阴开胃、清热化痰、降脂排毒、下气利膈。


  芹杆烩魔芋


  原料:魔芋豆腐400克,芹菜杆120克,色拉油、川盐、高汤、平菇、鸡精各适量。


  制作:魔芋豆腐切成条,投入沸水锅中焯水后,捞入清水中漂2小时;芹菜杆洗净,改刀成节;炒锅内放色拉油烧热,下魔芋豆腐、川盐、平菇、鸡精、高汤,烧至入味、汁少量时,放芹菜杆烩至断生,起锅即成。


  贴心咛嘱:清热化痰、降脂排毒、健胃消积、下气行瘀。


  芹菜炒豇豆


  原料:芹菜杆100克,嫩长豇豆150克,生姜丝10克。花生油、川盐、野山珍鸡精各适量。


  制作:芹菜杆洗净,改刀成节;嫩长豇豆洗净,去两头,切成节;炒锅内放花生油烧至五成热,下川盐、豇豆、生姜丝合炒至断生,放芹菜杆和野山珍鸡精,炒至熟,起锅即成。


  贴心咛嘱:健脾胃、降脂排毒、补肾益气、清热化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