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十年,无股权不富!

中国资产证券化进程如火如荼!养猪养鸡的温氏股份上市了!卖狗粮的佩蒂股份上市了!如今整天广告说杯子连起来能绕地球三圈的香飘飘也上市了;还有卖衣架的好太太也上市了!有朋友说这是属于圈钱行为,我想说,人家圈的合理合法!这是国情,这是大趋势!将来还会有更多名不经传的优质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可以毫不犹豫的说,股权投资黄金十年正在开启!


李嘉诚说:一件衣服被我穿上了,80%的人都说好看,那我一定会买!一个生意机会被我遇上了,80%的人都说可以做,那我绝对不会去做!


我深信世界上的2/8定律,为什么世界上80%是穷人,20%是富人?


因为20%的人做了别人看不懂的事,坚持了80%的人不会坚持的正确选择!


当每个人都能看懂时,普通人就没机会了。


看的见的叫视线,看不见的叫远见!


未来十年,无股权不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