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三板”未来三年都是暴涨期!

随着当前新三板进入高速扩容阶段,新三板整体的业绩增速也远远高于主板市场。


随着当前新三板进入高速扩容阶段,新三板整体的业绩增速也远远高于主板市场。相关数据显示,新三板公司业绩增速远超A股!“新三板”未来三年股价都是暴涨期!


最近开始传得火热的新三板再造精选层,预计不出一年会退出国家将改革新三板再分层制度目前正在研讨中。首先,新三板是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具有投资价值的原点。


第一,新三板是大蓝海,是战略要地,是资本市场最后的价值洼地。


新三板是面对99%的企业融资的平台。他是包罗万象,是普度众生的地方;是改变人类生活方式和推进人类文明进程的摇篮。很多人对新三板的企业产生误区,认为新三板的公司都是财务出现问题资金链快要断裂,都是来新三板融资救命的。这是完全错误的,新三板的公司都是快速发展的公司,他投入也大产出也大,光靠自身的盈利来发展壮大,时间周期和市场份额不能为自己博得一席之地。


大家知道任何一个行业都是有自己的生命周期的。你不在行业生命周期之前快速做大做强,成为成熟行业的几个龙头企业,你最终是走不远,面临就是淘汰的结局。所以新三板就是企业的大蓝海,大战略发展时期。如果不是纳斯达克推动苹果,谷歌,微软的快速做大做强,那么我们至少要晚十年才能享受互联网的快速便捷。没有资本的快速介入人类文明的发展就不可能日新月异。


第二,新三板就是中国的纳斯达克,是无数梦想的天堂,未来投资的主战场就是新三板。

我国的资本市场发展24年,其实还是一个畸形的资本市场。我国的资本市场目前还是一个倒金字塔形状,主板的股票不管是在数量和市值都在倒金字塔的上方,中小板和创业板在金字塔的中间,新三板现在还是小荷才露尖尖角,在金字塔的尖尖处。而国外的资本市场却是正金字塔型,美国的纳斯达克接受全球的中小企业,不管是数量还是市值都是金字塔厚厚的下方。


得新三板者得天下


新三板已经出来了,他承载着历史使命,承担着经济转型的职责,承受着国民经济的中坚力量。国家既然让他孕育而出,就要坚定支持他,培育和发展一个交易场所国家总是要扶一把,再送一程。所以新三板的利好隔三差五频出。


继续把好新三板挂牌公司的质量,尽快提高审批流程和周期。未来的新三板称之为创新板,足可见他的分量。


允许境外投资者(RQFII)投资国内的新三板市场。就像2007年引进外资投资A股暴涨一样。


享受绿色通道直接转板上市。只要在新三板挂牌满一年,达到创业板的条件就无需证监会再次审核,也无需排队直接转板。目前IPO上市通道受阻,很多优质的公司都退而求其次沉淀到新三板,这里面就有很多金子公司。特别是审核制改注册制后,新三板转板更是水到渠成,其投资价值更加凸显。


引进做市商制,进一步提高了流动性。做市商的推出就是交易机制的改进。也就是说退回做市商前,新三板的股票买卖只有一种方式,那就是协议转让。协议转让是企业对个人进行股权买卖,难以撮合成交,流通性不好影响成交量,换句话说成交量不好企业就难以融到资本。国家看到这种现象,就引进了国外的做市商制。做市商就是引进券商作为中间人,由券商接受两边报价进行撮合交易。

说白了,有了做市转让就跟买卖股票基本一样。但投资价值却有了区别了,一般挂牌公司一旦做市了,当天就至少爆炒了2-3倍左右。所以买在协议转让又有做市概念的挂牌公司更具投资价值。因为做市推出才4个多月,目前大多数企业都是协议转让。我们可以形象比喻做市的挂牌企业就像之前的老八股,协议转让的就是认购证一样。


先前推出了三板成分指数和三板做市指数。新三板从此就有了一个家,有了自己的喜怒哀乐,有了自己的历史轨迹。新三板的推出事实证明非常得到投资者的认可。指数从1000点起步,3个月的计算周期就暴涨2.6倍。火热程度从新三板大盘就可以得知。


随后,证监会允许国资企业进入新三板融资。三板也有国资背景的挂牌公司了。


后期,证监会允许农商行进入新三板。三板也会有银行股了。


一切都在进行时当中,新三板这艘航母已经起航了。然而新三板刚刚火爆就有另一种声音,认为新三板的火爆来源是A股火爆的带动。是因果关系,如果A股走熊,新三板也会跟随。我认为这是完全错误的,他除了没有深刻领会我上述新三板的历史机遇和政策扶持之外,还犯下了不了解资本市场的游戏规则。


新三板和A股一样,只能做多,不能做空。涨跌的最后力量就是资金的推动,目前A股市场保持1.5万亿的成交量在维持做多,而新三板的成交量才不到10亿。如果股市转熊,1.5万亿资金大逃亡,A股会成为什么样子,而仅有10亿不到的新三板成交量有什么可以逃的,相反,资本市场喜新厌旧是丛林法则。1.5万资金重新选择出处和投资品种,要是进来50-100亿资金到新三板,那新三板的水都满的溢出来了。


新三板是个全新的市场,运行刚刚起步,随着国家政策导向,可以断定未来两三年都是新三板暴涨时期,指数达到5000点以上绝对不是梦。所以要抓住历史机遇,迎来财富暴增的历史阶段。所以预言:得新三板者得天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