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一只翻倍大牛股即将诞生!

一、个股背景:深中浩改革历史

1988年4月8日,深圳中厨有限公司成立,1991年完成股份制改造,1992年6月,公司股票正式上市交易,1993年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深圳中厨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深圳中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10月22日,深中浩股票由于公司经营不善,推出主板终止上市交易,之后转入全国中小股份转让交易系统交易,A股、B股股票简称分别为“中浩A3”,“中浩B3”,股票代码分别为400011、420011。

2015年1月28号,据惠州市东方联合体实业有限公司申请,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深中浩破产清算,2015年3月25号,法院指定管理人,海南慧轩向法院申请对公司重整,2015年8月3号,法院裁定对深中浩进行重整。

二、优质资产注入

2016年6月,深中浩接受重组方捐赠的评估价值为216232.147万元的资产及股权,成为7家公司的股东,并已完成吉林黄金、上海可拉时代、北京宝易金、苏州丰泽朔业、迅宝股份、迅宝环保、迅宝投资7家公司股权过户。


1、“最贵”的迅宝投资

其主要资产对应为房屋及在建工程的增值。

作为“深中浩”成员企业之一的迅宝工业园,迅宝工业园旗下的深圳市迅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名下拥有13.8万平方米的待开发土地,其中3.8万平方米的土地存续做工业厂房,可建工业厂房面积为3.2万平方米;另外10万平方米的土地用于工改工更新项目,拟建设写字楼、公寓、商业等配套物业。该项目总计投资额约18.675亿元人民币(其中补缴地价约8.652亿元、建设投资约8.25亿元、其它各项费用约1.8亿元)。

按该区法定图则规划要求,容积率按照4.0计算,可建设45万平方米,按照住宅每平米3.6万的销售单价、商业每平方米8万元的销售单价,可产生近200亿元的营收。

2、优质资产——吉林黄金

吉林黄金集团,吉林省文化产业示范带头企业。2014年进行资源整合转化,正式成立。集团注册资本金两亿五千万,是吉林省市政府关注的黄金矿产资源与黄金珠宝文化产业相结合的重点企业,首批以省份进行命名的黄金珠宝品牌,专注金质美学生活方式的民族品牌,立足东北地区本土黄金珠宝市场,作为吉林市的名片代言吉林。

近年来,吉林黄金集团依托深圳中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确立了“以吉祥文化为核心,突出黄金珠宝主业,进军文创,争做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一流企业”的战略目标。集团旗下子公司:“吉林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吉林黄金集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黄金集团矿业管理有限公司”。

百年的历史,厚积而勃发。短短数年间,吉林黄金集团通过创新管理和诚信经营,创造出黄金珠宝业界一个又一个奇迹,发展成为东北大地一颗璀璨耀眼的明星。风物长宜放眼量,下一个十年,吉林黄金集团必将大展宏图,在不断追求卓越的过程中再铸黄金丰碑,创造新的辉煌!

http://news.ifeng.com/a/20170506/51054817_0.shtml 崛起的民族珠宝品牌 —— 吉林黄金

3、迅宝股份

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是一家高新技术环保企业,注册资金1亿,于2005年1月在深圳龙岗区葵涌街道金葵工业区兴建占地总面积为15万平方米的环保食品容器生产基地,一期已于2006年正式投产使用,二期厂房工程正在建设中。

公司自1998年成立之初就从事环保包装容器的研发,经过研发团队的多年努力,自主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改性高分子环保材料PGM,该材料有着“引领环保食品包装容器新潮流”之称,具有世界领先水平,是深圳重大建设项目和循环经济示范项目,同时也是深圳市科技计划立项“三新”项目,迅宝公司是行业标准及国家标准的制定单位之一,迅宝牌食品包装容器获得25项国家专利,在全球23个国家注册了商标,产品质量水平达到世界同类产品水平,并在全国首批获得QS生产许可证。

2015年底,迅宝公司成为深圳中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

迅宝环保餐具为国内最大环保餐具制造厂(深圳迅宝股份有限公司,在过去的一年当中经历了巨大的变革,同时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6年,迅宝公司成功的完成了公司的重整工作,签约了如上海迪士尼、好时集团等重要客户。深圳迅宝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环保产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承担了全国大部分环保食品包装容器的生产,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绿色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亮点1、“这个新开模的餐盒,马上会给我们签下上海迪士尼的订单” 10月20日,在深圳市龙岗新区葵涌街道的迅宝工业园内,该企业生产负责人告诉记者,迅宝研发出一款新型双层环保快餐碗,该产品赢得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亲睐,并将在迪士尼乐园及全球其他迪士尼乐园中被广泛投入使用,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对于迅宝来说无疑是一个新的腾飞和丰收。

亮点2、国内规模最大的环保食品容器生产商——深圳迅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90余家奥运官方签约酒店签署合作协议,奥运期间,将为入住酒店的中外客人提供既环保安全又美观时尚的餐盒,让他们吃得放心、安心。

国内著名环保专家董金狮介绍说,目前全国一次性快餐盒年消费量大约120亿只,其中完全达到安全、卫生和环保要求的餐盒并不多。作为行业“龙头”,迅宝在广东省首家获得国家质检总局统一颁发的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QS生产许可证。该公司还与中国邮政合作在全国启动回收环保餐具的行动,回收的环保餐具可加工再制造成桌、椅、凳、铺地材料、仓储卡板、购物篮、笔筒等数种塑料制品,该公司的举措对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将起到带动和示范作用。

具体可看相关链接 http://news.sina.com.cn/s/2008-06-16/071014023344s.shtml

亮点3、我国最大环保餐具企业在深投产

“迅宝”抢先变局

据了解,占地15万平方米的迅宝产业园生产基地总投资4.5亿元,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6亿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环保容器生产企业。被称为环保商人的迅宝董事长刘关清说,迅宝正在申办食品包装材料强制性生产许可证以及质量安全(QS)标识。迅宝引进国外先进设备,采用自主研发的高科技环保材料为原料,生产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环保食品包装容器和新型环保包装材料PGM。这些产品包括一次性环保生鲜托盘、快餐盒、方便面碗、高透明点心盒、蛋托、雪糕盒及保鲜膜等。迅宝还积极从事废弃塑料处理和回收再造工作,今年高交会“循环经济展馆”布展台所使用的卡板,即迅宝变废为宝的“杰作”。

具体链接 http://finance.sina.com.cn/roll/20061011/0346967735.shtml

三:资本运作

颐和资本,王吉舟先生,颐和资本总裁,北京理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金融学硕士学位,国内著名资本运作专家。颐和资本创始人,帮助近百家企业成功A股上市。

于1990年代中期开始服务于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后改组为国务院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主管中国证券市场建设和企业改制上市审批工作,曾任主任秘书等职务。 离开体改委后,曾服务于香港李福兆家族金融企业,先后担任元成创业基金中国区首席代表,新宝城证券投资风险管理委员会专家委员。2000年12月,王吉舟先生创建颐和资本的原始业务,并担任颐和资本董事总经理。

由中融金鼎组成的联合重组方承担对深中浩的重组、并购、上市事宜,中融金鼎的前身是国内知名投行机构“颐和资本”,该机构曾主导成功实施上市公司近百家,诸如华夏银行(600015)上市、山东黄金(600547)上市、金叶黄金(000587)借壳上市、中弘股份(000979) 重组、秋林集团(600891)重组、华塑控股(000509)重组、深华新

(000010)重组等经典项目。

拥有业界知名投行机构的亲自操刀,深中浩的回归主板之路指日可待。


上图可以看出,王吉舟就是中融金鼎幕后控制人。

在经历短暂而又辉煌的高峰之后,深中浩进入了长达15年的低谷。百转千回,现在的深中浩通过破产重组,成功解决债务负担并引进了优质黄金珠宝及环保新材料业务,旗下包括迅宝系及珠宝类共7家子公司,它们或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或为行业龙头、创新能力极强。深中浩注册资本现已达20余亿人民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若重新回归A股市场必将呈现王者归来之势。深中浩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深圳特区发展的桥头堡、先行者,历经风雨即将迎来华丽转身。期待深中浩不负众望,突破重围、重回巅峰。


目前: 北 京 安 利 兴 鼎 股 权 投 资 管 理 中 心 ( 有 限 合 伙注:北京安利兴鼎股权投资管理中心为北京中融金鼎旗下子公司)放出500万股,单价6元,5万股起投,用于建设迅宝黄金珠宝小镇。

甲方承诺深中浩(400011)重整后于 2018 年 06 月 30号之前复牌并且复牌后 2018 年全年平均价格(按收盘价计算)(以下简称复牌均价)不低于 6 元/股,否则甲方在三个月内按照以下公式协议补偿乙方相应数量深中浩股份:补偿股份数=(认购价格-复牌均价)/认购价格*认购股份数量。5、甲方承诺深中浩(400011)于 2020 年 06 月 30 日前回归主板并且发行价不低于 6 元/股,否则乙方有权要求甲方在三个月内现金回购所认购深中浩股份,并且附加 8%年化利息,乙方放弃现金回购的,甲方在三个月内按照以下公式补偿乙方相应数量深中浩股份。

注:老三板退市股重组重新上市步骤手续:1.破产重整,同时完成股改,变成净壳。2.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即退市公司被优质企业借壳。该步骤需要证监会非公部(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部)审核,审核时间2-3个月。3.向交易所申请重新上市。退市公司被借壳后,优质资产被注入,公司盈利能力和财务状况极大改善,符合重新上市的条件。重新上市由交易所审核,审核时间在60个交易日内。

老三板重新上市条件

  2012年7月7日,沪、深交易所首次在第七次修订的《股票上市规则》中,以专门章节阐述了退市股重新上市政策,并于2012年12月16日发布了《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当时规定的重新上市条件主要包括:

  1.最近两年净利润为正且累计超过2000万元(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

  2.最近一年净资产为正。

  3具有持续经营能力且最近3年无重大违法行为。

  到了2014年10月17日,沪、深交易所在第八次修订的《股票上市规则》中大幅提高了退市公司重新上市的门槛,要求最近三年净利润为正且累计超过3000万元,还增加了“最近三年经营现金流净额累计超过5000万元或营收累计超过3亿元”以及“最近3年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实控人未发生变更”等条件。

  不过,由于法不溯及既往原则,在第八次修订的《股票上市规则》公布后,沪、深两交易所分别发布通知,称“新《上市规则》生效前本所已退市的公司,在新《上市规则》生效之日起36个月内申请重新上市的,仍适用原《上市规则》(即2012年修订版)的规定”。由于新上市规则的生效日为2014年11月16日,这意味着凡是在2014年11月16日前已退市,并于2017年11月16日前申请重新上市的公司均只需满足2012年版《上市规则》的条件,而其他公司则需要满足新《上市规则》条件,即“新老划断”。

  2014年6月23日,证监会发布了《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为新三板、老三板公司提供了重大资产重组的明确规定。自此,重大资产重组成为老三板公司重获新生的一条捷径,但重大资产重组如果构成借壳,则还需要符合借壳上市的相关规定。另外,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后的首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