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小荷才露尖尖角!

周二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大跌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上午沪市最低回踩3252点附近,随后医药板块拉升,带动大盘回抽,但走势比较平稳,盘中基本没有拉升,下午中国石化、银行等蓝筹股上涨,带动大盘翻红,大盘回补了早盘向下的缺口,截至收盘,沪市以上涨11个点,报收3290点;创业板今天走势较强,早盘就开始企稳回抽,上午收盘时回补了早盘向下的缺口,下午涨幅继续扩大,盘中大涨超过1%,走势远强于主板。


创业板周二没有跌破周一的低点就开始放量上攻,说明创业板洗盘结束的概率较大,后期创业板有望启动牛市行情,道理很简单,创业板上市以后从1239点最低回踩到了585点,下跌近50%,用时两年,随后从585点开始企稳上攻,最高到了4037点,随后从4037点回调到了近期最低1571点,下跌近60%,用时两年半,不管是调整时间还是啊调整幅度都到了调整的极限。


目前创业板不管是周线还是月线都是放量上攻形态,特别是今天再次率先企稳,说明市场资金还是在流入创业板,而蓝筹股热点不能延续,前期走强的煤炭、有色,随后开始大跌,昨天领涨的保险股,今天再次跌幅靠前,这种走势只能解释是主力交替拉升出货。


板块方面:国企改革概念股继续保持强势,600962 国投中鲁接替中成股份龙头位置,继续强势涨停,而我们3月19号带领合作伙伴操作的 600560 金自天正 也不甘示弱,勇封第三板。这里投资者可积极关注600268 国电南自


雄安新区概念:还有一个多礼拜就到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了,市场有望提前炒作该板块,建议投资者可积极关注002883 中设股份、300344 太空板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