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人疯狂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疯狂。”

导读:不管多远的路,也能走到尽头;不论多深的痛苦,也会有结束的一天。背负明天的希望,在每一个痛并快乐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坚强;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以上这段话同样适用于目前焦灼的A股走势,沪指在1月29号放量大跌以来,由于受到外围环境影响,一直在下跌寻求底部支撑,中间虽有反弹,但每次反弹之后都会迎来更深的回调,目前大盘正在3000点上方苦苦挣扎,市场扬言沪指要跌到2800点,2600点不绝于耳。大盘真会跌到2800点甚至2600点吗?我们认为不会,我们认为,3000点属于政策底,政策底破了会有市场底出来,而市场底才是真正的底部,可以明确说,3000点不破,真正的阶段性底部不立。


目前政策性利好可谓轮番出场:

1、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有望给市场带来4000亿的流通)。


2、人社部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8年第一季度人社工作进展情况。券商中国记者从人社部网站获悉,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稳步推进,截至3月底,3066.5亿元资金已经到账并开始投资;按照规定,养老基金投资股票、基金不得超过30%,意味着,至多有919.95亿元或将流进股市。


3、A股即将纳入MSCI指数,有望给市场带来近千亿的资金。


4、国务院为中小企业减轻赋税,金额达600亿以上。


以上种种新闻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国家管理层对股市的呵护之心,我们认为,大盘节后反弹行情将一触即发。这里来看一下过去3年五一节后的市场走势——


2015年五一节后砸出“黄金坑”,之后连涨1个月,暴涨1054点,创下历史新高。


2016年五一节后筑底,随后开启6个月的上涨行情,大涨460点!


2017年五一节后构筑双底,随后开启6个月的上涨行情,大涨395点!


综上所诉,5月份的行情我们不应过分悲观,这里引用股神巴菲特的至理名言:“别人疯狂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疯狂。”



技术选股:002500 陕西证券 建议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