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蓝筹调整,题材疯狂

?


?


?? 对股票需要分类考虑.题材类最好短线为主. 蓝筹类中线大波段为主.不用天天进进出出为券商打工.


近期对大大小小的涨跌判断都算准确,但不一定适合你手上的个股.大家对自己手上的个股需要细分其特性.


?


? 16日,17日加重了仓位,给大家提示的进场点应是最佳位置.


新进的600053,和以前的000593在周五已卖出. 600331周五停,明天应有补涨的机会,---准备卖出.


600717继续持股.


周五上午卖出部分000665,下午买回.收盘前,继续加仓买进了. 周一有低点准备继续买进.


有色短期该有回调了.当市场都知它是热点而为之疯狂时,就该是你买出之时了.


周一应该还有力度较大的回调,2200点还需多次考验,不过也许会是在盘中来完成.最好是能收成小阴阳十字星.现在的底部越坚实,越有利以后的行情.


不过,调整期间,近期沉寂太久的题材类个股会热闹起来.下周也许会是抄作题材类个股的好时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中间,大多部分很有可能会是最后的疯狂了,要小心,不要去站最后一班岗了.


新能源类可能要好点,就算短期被套,今年后面也还是有机会的.不是所有的新能源都好,看好它们中的汽车,电池,资源类的.


000762,600884,002202应是代表性的老龙头,不需要去买它们,但一定要关注参观着它们的走势.


600166,600586,000559,600482下周可重点长期关注跟踪,短线为主.


另外一些中线个股如600986,600303,600208,600102,000951等都可中线重点跟踪,回调到关健支撑位止跌后就可大胆买入,中线持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