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固股神:预计能源板块属于中期热点,和金融板块联袂运行。

大能源板块预计将是中期热点

金融是投资性潜力类型



000862股吧散户在数涨停,但是开盘是跌停!

总体上,目前市场绝对是弱市格局。

尽管看好煤炭、电力板块,其中个股也在轮番反弹,000552、600403、600121等都有涨停,但是依旧是阶段性的热点

故而微公号(西部股神财经论坛)研究的10月金股组合,芮然两个交易日内——

已有4支个股两日涨幅超过10%;

有7只个股涨幅超过5%;

两日内个股最大涨幅达到14.8%。

但是依旧是阶段性操作品种

所以短期研判上:

预计指数将震荡,后小幅反弹,但是个股风险则很大。例如000862的走势。

你敢于追高.市场就敢于套你。

因此板块轮动加快后,依旧要逢低买入,重点板块预计依旧将按照微文章《勇敢进取四季度!飞雪连天射白鹿,笑傲江湖抓牛股!》 中的板块提示顺序轮番运行。

故而短期操作策略上:

低吸高抛依旧是原则,重点关注传统能源、低估新能源能源、金融(银行和券商)、5G、碳中和板块。

10月金股组合中处于低位未涨的均可研究、关注。



000982、002256、 002240、600674、600719、000546、603988,短线可注意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