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预计急需两大板块奋起解救市场的下跌危机

预计只有银行和能源两行业可以解救市场危机

银行股必须护盘

能源板块必须上涨起来



上图:000862能否反包?


周二走势破坏了指数格局,沪综指相对较强,但是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则出现转向走熊的岌岌可危态势。我为,当前市场出现了指数风险。以前我一直在强调个股风险。

目前的主要有力因素是:金融板块、能源板块均存在走强反弹的基础。

预计,短期内市场指数存在破位风险,个股存在随时转向的风险。

预计,只有金融板块尤其银行股出山护盘,才可扭转指数的不利局面。而唯一可以宽慰的是,现在银行股均处于筑底反弹的格局中,存在走强的可能性。金融板块、能源板块,是目前市场的唯一希望所在。

而周二能源板块包括煤炭、电力、燃气的全面下跌,我认为,依旧属于洗盘性质,并非行情结束。

预计,风电、煤炭、电力,均将出现新的获利机会,必须重点关注。各个类型的能源股、新能源重组股,更要关注,例如600403、603988、000862 、000552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