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轮动行情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展开

目前淡化指数重做个股

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展开行情


关于到走势

周二走势和微文预测一样,指数小幅度反弹如期发生,但是个股行情激活,走势健康。

预计周三短期内股票的反弹行情继续延续,但是指数将波动。

操作上,积极在板块之间做波段,短期热点会在金融、芯片、军工、医药方面出现,能源股则会分化。

尤其锂电类和风电等新能源,要注意高抛+低吸!

至于煤炭板块,目前预计在政策干预下,短期有调整但中期依旧会反弹。

个股研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