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部股神:利好刺激市场出现转机,迎接四季度红包机会

利好出现市场出现重大转机,四季度红利机会将出现

(西部股神财经论坛)10月25日 09:48



目前,“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能源+金融+芯片),三大本版块市场格局有了新的机会。由于政策利好出现,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24日发布,新能源板块在利好刺激下有望结束调整,而科技芯片板块上周已经有见底信号。而定海针金融板块本身就处于低位。此外,新冠疫情目前波及11个省市区,对于防疫医药板块反弹形成支撑。

结论:总体分析,目前市场指数、板块风险同步降低,年度热点板块出现阶段获利机会。













相关证券:

沃森生物(300142)

中银绒业(000982)

金风科技(002202)

银星能源(000862)

科达制造(60049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